趋光阔叶林

擅长做一些不好吃的饭。

看完今天的更新,大概以后也没有什么好看的了

最后的吸引力在仲堃仪身上,但结局似乎已经可见

我刚刚翻了自己的老乐,第一条刺客相关是裘光记梗

去年八月,也算不短时间了,当时tag下还没什么人

后来咸鱼如我,果然没有怎么产粮,只是默默蹲在刺客坑里当个老透明

现在我喜欢的几对cp结局都已经显现了,也算松了口气

初心天璇,无论他是裘振还是顾十安,总都仍是那个惟愿王上,长享盛世,忠义无双的将军,陵光最后万箭穿心,死于心心念念的爱将怀中,未受那些细碎的折磨与屈辱,就算曾经蹉跎颓唐,在最后,我终于还是再次见到了那个骄傲无双,神采飞扬的小朱雀,而霁月清风的公孙,公孙猝然离世,当初一度令我非常震惊,在这乱世,像公孙这样的人,真的太少太少,公孙,不愧国家,不愧挚友,只能说是,人心难测。剩下非主角团的诸位,角色也并不浅薄,副将,当他最后承下王命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知道自己的结局,可他仍旧跪接王命,为王上,肝脑涂地,所谓忠君,正是如此。丞相自不必说,自在人心,而二季里的右相,其实在陵光裘振双双亡故的时候我内心非常的复杂,直到右相一句“民可,臣不可”,掷地而亡,眼泪才真的夺眶而出,天璇上下,壮烈而忠勇,可敬!可叹!我最怕傲者低头,谢谢陵光,他至死都没有,朱雀最是矜傲,谢他赐我曾窥望其羽毛。

天玑双白,我当初喜欢这对cp的原因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说,非常浅薄,因为我是sx的粉,而这一对,是唯一两人都是sx成员的国家,比较熟悉,自是偏爱,但在细看了几集后,给我的震动较其他的也更大,多疑的帝王,天赋异禀的少年将军,承君器重,无以为报,唯肝脑涂地,以谢君恩,不得不说,双白的结局是理所应当的,蹇宾是一个君王,他的身份,天玑崇尚神明的背景,令他不得不多疑猜忌,而齐之侃,他的忠太纯粹,纯粹到我都不得不问一句为什么,何况蹇宾,所以蹇宾最让我震撼的一句恐怕就是那句“小齐,你走吧”,聪慧如蹇宾,他会不知道这个被人称为将星降世的人对自己的国家有多重要,可他还是想要放他走,我从这句话中,感受到了,这个骄傲的帝王心中,齐之侃这个人到底有多么重要,你走吧,这是我唯一能够为你做的了。

天枢啊,真的是一个非常上进的国家了,内部团结不如天璇,谈谈兵力又干不过隔壁将星降世的天玑,钱什么的肯定也是不如地主家傻儿子的天权了,无论是王上还是刺客都是非常朴实呢,孟章是真的欣赏仲堃仪,寒门学子仲堃仪,才学雄心皆是不缺的,唯独一点,他对死亡没有敬畏,16岁的孟章,他懂得,他说,你让我用这百姓的性命去赌,我如何舍得,他是我最最心疼的小王上,我太爱彭老师的笑了,孟章出场时,形势算宽松,他寻到仲堃仪,尚是少年,壮志凌云,意气风发的样子美好的让我心都发疼,这对我只有一句,人去才知情深,看到二季定妆,仲先生的,兴,百姓苦,亡,百姓苦,我觉得,仲堃仪是真的成长了,孟章的死,挚友公孙钤死,大概是教会了他吧。枢居,孟章的牌位,公孙的衣冠冢,我仍能找到一丝安慰。逐鹿天下,命如蝼蚁。接下来就是等仲先生搞事情了,虽然知道可能性不高,但还是盼他,得偿所愿。

关于原作的事,上面是我要说的,写文,可能这两天就会起一个大纲了,根据原来记的那个裘光梗,等军训完会写,肯定不会按照原作走了,再虐我就要死了,我得给我自己来点糖吃,真的,今晚的我,心态崩了。不嫌弃的话,也可以点梗啦,如果本来想写的写不出来的话。小甜饼我也是很愿意写的。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