趋光阔叶林

擅长做一些不好吃的饭。

【孙唐】女儿国(上)

女儿国梗真是蜜汁吸引人,忍不住写了,一次没写完,应该分上下篇,虽然写的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多跟我聊聊天,提提意见啥的,谢谢各位看我的文啦!!





“大王,那西梁女国新皇今日登基”一女妖匆匆来报。

“行了,退下吧。”石座上的女子怀抱琵琶轻弹三声。


西梁女国城外河边

“前方过河便是西梁女国了,这城中皆是女子,你们几个要控制好自己。尤其是你,八戒。”唐僧越过旁边的孙悟空,戳了戳已经开始流口水的猪八戒。

“哎呀,师傅,我老猪什么样人你还不清楚么,搞事情,那不能!”猪八戒口水倾泻而下,翻扇变成个玉面郎君就向前奔去:“撑船的这位姐姐,我们是来自东土大唐的取经团队!”

“悟空,你还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去拦住你师弟!”唐僧吓得使劲推了孙悟空一把。

“行了行了,屁大点力气。”孙悟空顺手拎起唐僧,迎头爆冲把猪八戒怼到了水里,然后把唐僧扔到了撑船女子的面前。

“哎哎哎,扶我一把扶我一把!”唐僧摇摇摆摆的眼看就要跪倒在地上,两个胳膊扑扑楞楞的动个不停,孙悟空一把揽住之后不耐烦的说:“扶着呢扶着呢,有屁快放。”

“大师兄你怎么能在小姐姐面前这么粗鲁呢,哎呀,这位姐姐,哎呦!”孙悟空一脚把刚从水里爬出来的猪头又踹了回去。

一番折腾之后,几人终于坐到了船上。

“咳咳咳,我跟你讲,悟空,你不能老是把为师拎来拎去的,为师也要面子啊,我毕竟是一名正经的&%咳咳¥#咳”整理好衣衫的唐僧刚一坐下便把炮火对准了孙悟空。

“你自己跑太慢了。”猴子把挖的耳屎偷偷抹在了冲撑船女子流口水的猪八戒衣服上。

“这是理由么!你还觉得咳咳咳咳咳咳”唐僧感觉自己迟早被这个不肖徒儿气死。

“喝水。”一钵水被直接怼到唐僧嘴边,孙悟空把手伸长,而自己懒散的瘫在船角。

唐僧就着手喝了两口水又来了精神,“你就不能动一动么,手能伸长了不起啊!”

“了不起咯,你能么,秃驴,哎,喝不着。”孙悟空把手收回了一点。

唐僧跟着往前挪了一点,“我动了,喝的着。”

“哼,你再动啊。”孙悟空又缩了一点。

“怕你啊,臭猴子!我跟!”

“喝不着!”孙悟空在唐僧张口的时候一下子把钵收回到自己身前。

“谁说的!”唐僧一个饿虎扑食标准动作撞到了孙悟空怀里,钵被撞飞出去,整个船剧烈摇晃起来,一直发呆的虎头鱼一把捞住钵保住了唐僧为数不多的固定财产。

“师傅,你这么渴啊。早说徒弟能不让你喝么。”孙悟空呼噜了两把唐僧的光头。

“放肆!逆徒,竟然动为师的头!会长不高的。”唐僧慌忙爬起来。

“师傅你再高就上天了,小时候一定没人动你的头。”孙悟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“哟,这就到了。”

“小姐姐生的真是美丽,在下渴望一亲芳泽,呃,死猴子,你自己不近女色来妨碍我,你看这个死鱼拦不拦得住老猪我!”猪八戒迈步向前冲,被沙僧一下拍了回去。

“下面这位就是传说中的三藏法师?”女皇坐在高位定定的看着唐僧。

“贫僧正是,这三个是贫僧的劣徒,孙悟空,猪悟能与沙悟净,取经路上,拜访陛下的国家,多有叨扰。”唐僧特意清洗过的小脸白白嫩嫩,一本正经的倒像个僧人,被众多女子围看面色不禁有些泛红。

“既是圣僧,来访我国,必然要好好招待,来人啊,带三藏法师与其弟子下去休息,今晚设宴欢迎。”女王手一挥,几人就被引到了一个颇为讲究的小院中。

“师傅与那么多女妖互诉过衷肠,被女孩子看还会不好意思啊。”宫人刚一退下,孙悟空便凑到唐僧耳旁低声嘲笑。

“走开走开,为师要好好歇息一番,不要淘气,自己去玩,园中有树。”唐僧面色愈发红了起来,几下子把孙悟空扒拉开就躺到床上装睡。


“世人传的故事里没说三藏法师如此俊俏。”女皇坐在自己的床榻上与国师探讨大事。

“王,我们女国中从未有过男子,若您愿意,不妨将这几人留下,您就做咱们国家成亲的第一人。”国师看穿了女皇的女儿心思,直言戳破。

“听闻圣僧是要去圣经的使者,怎能与我等凡夫俗子一起,国师莫要说笑了。”女皇面已羞红。

“这又有什么,我前去提亲,让他自己决断嘛。”国师话罢就起身前往师徒四人的小院。

小院内正闹腾,本来唐僧装睡马上就要成功了,昏昏欲睡之时却被一顿猪嚎震醒,猪八戒在地上哭天喊地的捂着肚子叫嚷,不禁询问面色愕然的猴子,还未张口,自己也是一阵腹痛难忍,连忙抓住孙悟空的袖子,低声呼痛。这厢正闹着,国师一行人也到了,可怜国师刚一踏进小院便被沙僧薅到了唐僧床前质问,猴子尖牙一呲,吓得众女子险些晕过去,还是国师镇定,略一查看便得出了结论,询问几人:“你们在城外是否喝了河中水?”

“喝了,这河水有毒不成!”

“毒不曾有,只是,我们西梁女国没有男儿,这河中之水我们国中只有二十岁上的女儿敢饮,饮后便能怀子。”国师说到后来面色已经难掩笑意。

“你是说,我师父和师弟的肚子里有娃娃?!”孙悟空一下掀开唐僧的破僧袍愣愣的看着肚子,果然已见凸起。唐僧疼的声音都变了调,询问有没有解决方法。

“解决方法是有的,城外山中有一口泉水,名叫落子泉,饮下便能落子。”

“莫要废话!那泉水在哪?老孙我去取来便是。”唐僧眼见疼的就要晕过去,猪八戒又在对面嗷嗷的嚷着大师兄快点救命,孙悟空完全沉不住气听国师的话。

“孙长老莫急,今年正赶旱季,落子泉要枯水三天,您去了也是取不到的,我们这里有暂时的安胎药,尊师与尊师弟吃下后便能停止疼痛。”国师连忙从袖中掏出药丸递与孙悟空。

孙悟空和沙僧连忙分别把药喂予了唐僧和猪八戒二人,唐僧服下药虽然停止了疼痛,但男子身体本不能孕育,此刻已是疼的脱力,费力的靠在床框上向国师道谢,猴子看不过去,将和尚往前推了些许自己坐到床边让唐僧靠着自己借力。

国师看到如此情形,想着提亲之事怕不能成,留下几个宫人照顾二位意外受孕的人便告辞了。

几位宫人取来衣物与洗浴用品,示意两位“孕夫”应进行洗浴更衣,更有大胆的女儿上前要侍候唐僧洗浴,被唐僧一阵手忙脚乱的推辞了,领头的宫人只好将衣物交给孙悟空和沙僧二人,交代该如何照顾两人。

“不愧是皇宫,果然豪华,浴池哎悟空。”肚子不疼的唐僧又是一条大唐好汉。

“嗯嗯是是,你走慢点,别往前倾!别闹了啊,摔着你。”孙悟空从没见过怀孕的人,只觉得唐僧瘦巴巴的小身板一个大肚子挺着十分吓人,毛躁的猴子也被镇住了。

“沃,看,花瓣!”唐僧着急的褪掉衣服就想往池子里跑,被孙悟空拿大毛毯裹个正着,一下子被圈住了,不能动弹。

“别动啊,我把裤子卷了,再把你弄下去,你自己绝对摔,你能不能别老把你肚子上这块肉忘了,高僧师傅?”孙悟空颇为糟心,觉得唐僧自打肚子上多了块肉就更闹腾了。
“你快点,卷毛裤子啊,你手不是能伸长么。”唐僧看着水里蒸腾的热气就想往里跳。

“啊,对对对,我把你鼓捣下去。”孙悟空把大毛毯从唐僧身上剥下来,伸长手把唐僧搀了下去。

唐僧满足的泡在热水里,发出了舒适的叹息,笑着挥舞香体用的小花枝朝池子边发呆的孙悟空扬水,孙悟空被甩了半身水,无奈的说:“秃子别闹了,看在你肚子里有个崽儿我不打你。”

“孽徒!别说这热水澡太享受了,悟空你也洗个吧,但别一身毛的下来啊。”唐僧心情真是相当好了。

“哦。”被甩了半身的水孙悟空也没办法,慢慢把湿哒哒的衣服脱下来,甩到一边就蹭进了池子里,但本身有些惧水,半个身子都在水上面。

唐僧看到他这样颇有些不满,唤他过来:“你这样算什么洗澡啊,过来过来,为师给你洗洗猴毛。”

“你自己可消停的吧。”怕唐僧扑棱出事,孙悟空走了过去。孙悟空的身材肯定是比唐僧这个瘦弱和尚要好很多的,又没了平时窝窝囊囊的补丁衣服和猴毛遮盖,露出水面的身材非常漂亮,宽肩窄腰,腿很长,肌肉劲瘦,一头乱毛在光洁的身体肌肤的映衬下有些古怪的萌感。唐僧看看自己白白软软又鼓起来的肚子,有点生气。

“你还要洗多久。”孙悟空坐到唐僧旁边问道。

“废话多。”唐僧伸手把金箍摘掉,舀了些水淋到孙悟空头上,猴子激灵一下躲开,又怕撞到唐僧未敢有大动作结果被和尚捞个正着,迅速泼了一大盆水到猴子头上,孙悟空认命的趴在边上任唐僧对自己的脑袋揉揉搓搓,将孙悟空的头发洗的香喷喷后唐僧满足的下达回屋子的命令,猴子匆匆穿上衣服就来伺候三藏小祖宗,唐僧坐在小板凳上给自己的里衣系带子,孙悟空蹲在他面前给他穿鞋。

“悟空今天乖啦乖啦。”唐僧给猴子顺顺毛。

“看你肚子里有崽的份上啊,秃子!”拿毛毯给唐僧披上之后慢慢带着他往回走。

八戒早就洗完在床上呼呼大睡了,宫人端着一碗安胎药和医治风寒的药等在门口,孙悟空顺手接过后就让宫人退下,唐僧坐在椅子上看着药发愁,孙悟空躺在床上盯着唐僧,首席逆徒刚刚对唐僧下达死命令,喝不完药不许上床睡觉,唐僧困得都想死了,但就是不想喝药,女儿国的药有毒啊,苦死了,唐僧心里想,死都不要喝啊!两人僵持了半盏茶的时间,终结在唐僧的一个喷嚏。

“师傅,你喝了药,我就给你糖吃。”孙悟空手里捏着糖对唐僧讲。

TBC

评论(12)

热度(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